close
如題 在送走之後
亡者回歸了原本的境地
而我們 也該回歸原來的生活

明天一早就要辛辛苦苦的起床去上現代文學
費盡心力選到的呢!! 
哈哈 誰叫我當初說只要選到我心甘情願...
不過是還滿好玩的沒錯!
第一次正式上課就洗清了魯迅在我心中的冤情

今天的現代詩
不知道筆記抄得怎麼樣?
希望大家都醒著沒有睡著啊...!

明天晚上有家聚
據說是在北車的胡椒廚房
致婕說很好吃 所以要去
哈哈 所以我決定要去了...
不過我要先回家
然後領薪水 存郵局
好好補一下眠
再出發去北車...

這篇好短 好像流水帳...
因為我累了...
晚安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