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真心誠意的覺得筆記是個好東西
它可以在你正打算要排隊去找周公下棋的時候拉你很大的一把
尤其是那份筆記的發言者告訴你那筆記上的一字一句他都要考的時候
筆記這東西絕對可以把一個快睡著然後垂死的人救回來!
我能在課堂上活那麼久都多虧了它

以上 這些叫作是前言

我今天很努力的抄寫著煩先生的聽說必考的發言筆記
結果就被點到了我要發言!
我的天吶!他怎麼會認識我而且還記得我?!【這個他不是煩先生喔!】
默默 就是指這麼一回事吧!?
害我大大的驚嚇了一下
最後回答了瞬間閃過我腦袋的答案
哈哈 結果我現在完全忘了我答了什麼??

重點回到筆記
其實它也是會有失敗的時候啦!
就是當筆記發言者的發言速度太慢的時候
間單的說 就是當我當機找不到重點的時候
我喜歡莊周夢蝶的典故
可是為什麼我不幸戰敗的時候 都夢不到蝶?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情唷!
就是除了在半夜之外
我在捷運上也會出現靈感喔!
超開心的!
不過可惡的是 捷運上人好擠 我根本沒辦法紀錄下來
所謂靈感的稍縱即逝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真是令我感傷呀...

聽說原本新詩是要寫油桐花呀?
好險後來是改掉了...
要不然依我現在對油桐花先生一點感覺都沒有
根本就寫不出任何東西啊!!?
自訂是吧? 在期限到之前努力吧!!
不想再交庫存了... 感覺這樣都不會進步...

最後一點聲明
需要新詩筆記的孩子們
因為種種原因
這次筆記內容頗多
但並不太完整
請多找人參考
不過要印的我還是會借你印啦!!

再補充一點
推薦大家去買 跳跳糖巧克力
它非常的有趣唷!
吃下去之後會有一種特殊的感覺
要形容的話 就是在腦袋瓜裡下大雨的感覺!!
非常的逗趣唷~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