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偷偷改日期是不對的行為
可是人家就想要補打嘛!!!

家聚 就是家族聚會的意思
也就是學長學姊跟學弟學妹一起去吃飯的意思
也就是要大大的聊一下八卦然後忘記時間的意思

原本以為我會遲到的說
結果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耶!!
因為大三學姊聽說是被教授困住了...

天氣好冷 雨好大 
頓時覺得自己雨傘好小
沒辦法把全身上下都遮住
討厭腳溼溼的啦!!
所以去之前我還回家換了靴子 
哈哈 道理就跟穿雨鞋一樣嘛!

胡椒廚房真的好不錯吃呢!
現在還有特價喔!
誰還要跟我去吃ㄧ次勒?
沒有拍照 因為跟大家一起吃飯
拍照好像怪怪的...

啊?!
而且我忘記要大家一起拍照了...
聊一聊就忘記了啊...
人家要13家全體大合照啦!!!

家聚就在八卦中度過了...
語創就是語言表達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