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 其實我覺得標題打花錢可能會比較貼切
帶了1000元 結果居然差不多剛剛好...
買了兩件衣服跟一件牛仔短褲
花了共969元 天吶! 是怎麼那麼多?
我要去領錢了啦! 
可惡! 我不想把我的整數變成有奇怪的數字的說...
我也不想要付七塊手續費啦!!

說說兩件衣服的故事喔...
我真的也太好說服了吧?!
其實是因為我自己也挺喜歡啦!
不過不能比較便宜真的好難過
默默步入夏天每天換穿吊帶褲的睿蘋的後塵
話說衣服很不錯 不過是我從來沒試過的風格
找妳們出去陪我買衣服就是為了要讓妳們幫我挑呀!
感覺我很好說服吧?! 可是如果我不愛也是不會買的唷![是想證明什麼??]
事實證明 致婕跟雅婷實在是太強了!!
每一季都陪我去買衣服吧! 兩位~

對! 牛仔短褲
其實是因為我想要
所以就拜託雅婷跟大家看看
結果試穿的時候
雅婷居然只注意到我腿很白這件事
而沒有注意到我腿很不細這件事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上個夏天明明有穿過短褲呀!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曬到...
我承認我是很少穿啦!
因為人家就不想露腿啊...
腿不細不開心...
上班站很久所以有小腿
以前很常跑跑跳跳所以有小腿
再多理由都沒用啦!!
反正腿不細不開心 就是這樣...

所以呢! 夏天要到了!
我是不是應該要來減肥一下?
是說 我是個極度懶散的女人...[嘆...]
仰臥起坐 大概一個月內會放棄
腳踏車運動 大概三個禮拜會放棄
抬腿 因為我家牆壁很不平 
被我的上下舖旁邊的柵欄給擋住了...
所以抬腿我會很痛苦...
大概可能只會持續一星期吧?!
又不能不吃 不吃我會餓死...
該怎麼辦勒...?
默默的繼續胖下去好了...[這是什麼鬼結論??!]

大家陪我一起減肥吧!
這樣大家就會很有心得跟動力了吧!!
每天去跑個操場之類的怎麼樣?
還是大家一起去打籃球也很不錯!
說不定還會長高![這女人似乎想太多...]
雨珊 我知道系女籃很需要經理啦!
不過我跟睿蘋可是會默默跑下場去打的人耶!!
這樣似乎不太好唷~!

結論是 我發現其實我們應該要更夏天再去逛街買衣服才對
所以呢! 夏天大家再一起去一次怎麼樣?
對了!對了!
說好了唱歌都快又暑假了都沒去
約個時間吧! 大家!
雅婷說下星期五要去採海芋
因為放假嘛! 又不是假日!
大家一起去吧!!
要去的找雅婷報名
睿蘋 妳那天有班嗎??
如果有 要不然我們去晨唱 或前一天去夜唱好了!!

好了! 我要去忙現代詩筆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