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有
都沒有那麼討厭一個親戚...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她!!!
誰會喜歡一個嘴巴酸溜溜
滿腦袋都是錢的親戚
就算她是長輩 我還是討厭她

生與死
生日與逝世
我很想知道這其中的關連性是什麼?
妳們家的宮壇生日跟今日的主題你親爹逝世的關連性是什麼?
要求佛祖生日捐獻20000元我可以理解
問題是跟妳家親爹爹要不要送到妳家宮壇祭祀有何關聯?
佛祖生日又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
不送去那祭祀就要捐獻20000元佛祖生日
這是什麼道理?

我不是不尊敬佛祖 
只是討厭人家藉此名義敲詐!!

嫁出去的女兒 潑出去的水
連親生哥哥都問說到底有沒有把他放在眼裡

祭祀用品
我爺爺是弟弟 應該要出錢沒錯
可是身為兒女 又是小女兒
有什麼資格跟立場說話?
給祭祀人員抽的菸要500元! 那是想怎樣? 
抽不完 自己留著抽是不是?

當作老人家好騙是不是?
不懂她的重心是擺在哪裡?
這個時候應該要哀淒父親逝世吧?!
而不是在這邊想盡辦法敲詐

說是佛祖的旨意
卻連擲杯都不敢
那就想辦法證明給我看呀!
不要讓一個小孩子徹底覺得妳只是個有著長輩名稱的騙子!!!

也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討厭她的
大概是懂事之後吧?
話語中始終帶著不懷好意
令人非常的不舒服
講話也超不留情面又愛裝熟
是親戚沒錯 可是不常見怎麼會熟?
開口閉口就是跟錢有關係
要求東要求西
妳在妳們家是老么
不代表再我們家也是
也不要仗著是長輩就要壓榨我們
在我心裡 只會給妳一個空有虛名的稱呼
至於尊敬 我實在是無法在妳的行為上苟同
只在需要的時候是親戚的親戚 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