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午上完七堂課就飛奔去五分埔。

因為要換季了啊~
所以想要買衣服,
又剛好聽說它正在換季大出清,
衣服真的都頗便宜的呢!!

不過因為是換季時間,
春裝跟冬裝都有,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三個人買的都以春天或夏天的居多,
但是明明出清大特賣的是冬裝啊~~~

不過我還是買了四件衣服,600元。

290,100,100,80。

80那件我覺得非常划算!!

也順便幫我妹買了一件襯衫,
其實是她交代我的啦!! 哈哈~






喔~還有去上了社發系的日本社會與文化課,
其實就是上日本史啦!
要報告日本家徽說~
不過我跟它很不熟呢...。


小說要是武俠組,
應該是會分析絕代雙驕吧?!
因為老師說金庸大家都太熟悉了...。








改天要來打善德女王的網誌。

那天再緯來戲劇再看了一次結局,
果然又哭泣了呢...。

是我易哭還是它太感人?

改天要來好好推薦!



今天大概是這樣吧?!
好累喔~
先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