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將別人給我的卡片或信件留下來的習慣,不管是寄給我的,或是親手拿給我的。

今天整理房間的時候才發現,不知不覺已經有好多好多記憶了呢!
每次整理到裝著這些信件的箱子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拆開來看看大家都寫了什麼?
有時候也許寫卡片或信件給我的人,我們已經沒再聯絡了、很久沒見面了,甚至是有點記不得了,
看著這些留存的卡片信件,真的是一件很有趣又幸福的事情,
滿滿的這些東西,是我在這世上活了21年來,大家給我的祝福跟鼓勵呢!
看完了之後會有種充滿電的感覺。
也許之後,在生活、課業或職場上會遇到很多的困難和挫折,
那時也許我會翻翻大家給我的話語來鼓勵自己,
至少在這個人生中,有好多人都很關心我,這樣就可以繼續向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