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媽咪賜給我的一片高高級面膜

根據之前使用一次歐舒丹面膜的經驗,
歐舒丹的面膜對我來我很貴但滿有用,味道也很香,相當撫慰人心 : )

這款面膜依然沒有讓人失望他有很不錯的香噴噴味道,
而且如品名所說,它也確實非常3D立體!!!

拆開之後是直向對折的面膜,要從旁邊(也就是雙頰部分)分開它,
鼻子部分超立體的啊! 連鼻子邊邊平常壓個不停敷不到的地方都照顧到了,
(其實大部分面膜都太大張所以都敷得到,我說的是那種掛耳式的,有得很繃會呈現一點點懸浮狀態)

當然一片好像看不出它的效果在哪裡?
不過可以感覺精華液在臉上被吸收,
敷起來涼涼的,所以我敷得很舒服,哈哈哈!

有錢的話我要買整個來用用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