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

我的電腦它中毒了,
所以我只能到公司用電腦...。

結果因為書沒帶東西資料都沒有,
因此就只能上線抱怨一下這樣。


順便說一下,
我的電腦是被防毒軟體弄到中毒的!
而且還是我家爹親最近新買的防毒軟體!!!
真是氣死我了!
不過答應了它的更新,
一瞬間就中毒了...。

沒有網路電腦,要進入第8天了...。
唉呀呀~



喔~還有,
我爹親昨天拿著重灌一半的電腦回來給我,
但是只有office...,
他很真心的覺得我只要有office就可以做報告了...。
哈哈! 結果沒有網路所以我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就先這樣吧!

等待電腦修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