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去做了簡單的健康檢查。

好像是要檢查胃腸吧?!
被迫喝了奇怪的東西...。

白白的產氣劑搭配濃稠的白色液體(據說是叫定影液的東西)。

我喝了四次......。


第一次因為真的覺得很噁心,
喉嚨不聽腦袋使喚,
拒絕喝下那可怕的東西。

當白色的產氣劑在舌頭上時,
我確實的聞到了汽水跟可樂的味道,
好可怕!!


第二、三次,
用兩次喝別人一次的量,
強迫自己吞下去,
還得忍住打嗝,
真的好恐怖!
我都飆淚了...。

請想像喝下白色汽水味道藥粉加上濃稠的白色液體的感覺。

超噁心!


第四次是因為檢查到一半,
護士突然說胃不夠脹,
必須要再喝一次...。

我聽到時都快崩潰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反胃。


喝了奇怪的東西,
回家之後我的肚子一直都感覺脹脹的很不舒服,
感覺氣一直在裡面...,
而且肚子也有點痛,
這是後遺症嗎???



不過檢查也是有有趣的地方,
我喜歡聽力室。

真的很有趣!

聲音會由大到非常小從耳機中傳出,
聽到聲音之後要按下手上拿著的很像炸彈發射器的東西,
雖然結果不錯!
但有的聲音小到我以為是幻覺。

整個健康檢查花了我大概五個多小時吧!
是特殊的經驗,
也發現了我的身體有些問題存在。

沒有某幾個抗體。

有點發炎。

鈣質不夠。

身材是稍肥胖型!!!!!
(所以要減肥!)


因此,請大家告知教導我減肥小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