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
去買了可愛的仙人掌。

其實只是因為最近看了一部韓劇,
裡面有好多仙人掌開花的照片很漂亮,
激起了我想養仙人掌的心情。


兩棵仙人掌都是會開花的品種。

不過老闆說要放在室外,
接受陽光紫外線照射才會開花。




因此我打算把大盆的放在室外,
希望它這個夏天可以開花!!
之後再看狀況把它移進我房間。





小盆的則是放在我的房間,
我的電腦的旁邊。

雖然也是會開花的品種,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放在房間裡。



取名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我妹啦~

像大家介紹一下喔~





這盆呢,本名叫做「三根毛」。

我很堅持它的小名要是疊字,
所以小名叫「毛毛」。

我:為什麼叫「三根毛」?
妹:因為它有三小株啊!
我:那如果它又長出來怎麼辦?
妹:那就叫四根毛、五根毛、六根毛……啊!還可以隨時變化呢!
我:……。









這盆就更有趣了!
明明是超mini的一小盆,
我妹卻叫它「大頭呆」。
至於小名呢,因為要疊字,
所以只好叫「呆呆」啦~

我:為什麼叫「大頭呆」?
妹:因為它只有一株圓圓的啊!
我:……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