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不習慣的是老愛強調自己地位的主管,
也許是因為比我們這些工讀生都大不了幾歲的關係吧,
總不斷強調"她"是主管,這件事,
說到我都覺得,是有多害怕被看輕?

雖然說好了規定是排班沒滿六小時不能吃飯,
但若是下課後再去上班,
幾乎每個人都無法排滿六小時,
大家就都餓著肚子,不能吃飯,
就算別的部門的人說我們很可憐,
依然無動於衷,我們就繼續餓肚子。

工作越久越覺得主管奇怪,
會叫我偷聽別的部門的人說話,
叫我們監視觀察新來的正職,
還會偷聽工讀生之間的對話...,
工讀生之間若自己聊些天,她還會大生氣!!!
但明明她自己上班超愛找大家聊天...。
據被她逼得離職的新正職所說,
她認為這個部門的工讀生就是她的"後宮",
大家只能跟她說話,不能跟別人說話,也不能自己聊起來,
大概是只要上班期間就是她的所有物...。

還有總是"盧"大家晚下班,
也許其他人還好,但我真的很討厭晚下班!!!
排班排好好的,我也沒遲到,憑什麼讓我晚下班!!!

再來,總不斷打擾別人做事,
一下說拜託我處理這個,五分鐘後突然又要插入另一個工作,
不斷如此,這種工作模式只會讓大家更混亂更沒效率。

情緒化,說話又愛酸別人,
而且常常好像她很爛大家就該跟她一起爛一樣,很怪!
雖然我從來沒有反駁,總是沉默或不理會,
但總是人讓大家不開心算是這主管的專長吧...?!
難怪大家辦公室團購總是不找她,
晚餐訂便當也總是不想問她,
就連她拜託我們做應徵進來時沒有在工作範圍內的事務時,
大家也都替我們感到可憐,
到底偷聽是想要偷聽什麼呢?
如果那麼害怕被大家討厭或是講壞話,
那就不要做這些會引起不悅的事啊!!!

給我的感覺,是個活在自己小小世界的人,
很頑固,害怕被人侵入領土所以全力捍衛,
用讓他人不喜歡的方法。

所以就算忍耐的再久,終究還是辭職了,
不讓我吃飯這件事徹底的惹怒我家母親。

雖然最後是用簡訊辭職的,
也許是非常沒有禮貌的行為,
但我實在不想再見到她,
打電話又害怕被"盧'很久,
只好傳了封很有誠意的簡訊,
結果收到了很受寵若驚的回信,
說是我考核是最好的,很感謝之類,
那為什麼不在得罪別人之前說呢?
有多少人累積了許多不滿而被逼走?
大概是年紀、經歷和個性吧,
無法服人的主管是留不住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