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好!
因為育濃濃,我親愛的爹親從北大跑來找我耶!!
不是找娘親唷~是找女兒! (很堅持。)

好怕育濃無聊...。
不過有圖書館應該就ok了吧?
大家都是愛書人啊~

從我第六節下課之後我們就轉戰西門,
原本要去麥當當的,
但是麥當當爆滿吶!
明明高中國中生們還沒下課不是嗎?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啊??

後來去了肯德基,
非常好笑的是,它的廁所施工中...,
其實就是沒有廁所可以上的意思...。
(難道這就是它杳無人煙的原因?)

結果我們聊啊聊得,
聊天談心講八卦,說得非常開心!
等我們倆常覺到時間時,已經9點多了!!!

其實這樣還滿了不起的耶!
我們是真的一直聊一直聊都沒有停喔!
而且只有兩個人居然可以聊這麼久?!

也許是因為只有雙方,
所以可以說得更多更深更廣,
所以可以天南地北的聊到忘我吧?

以後我們要利用星期二的好日子多多見面啊~
約會約會! 星期二是我與爹親聚會日唷! 哈哈!

還可以利用星期二回華江找妙瑜。
聽說妙瑜星期二下午沒課,
那真是太好囉!
我可是一直苦苦找不到剛剛好的時間回去談天說地呢!

今日主題:我與爹親的小聚以及遺忘的時間。


------------------------------------------------------------------------------

我今天把媒介分析放上來囉!
不過等宿營後,我有空開始整理筆記之後,
應該會刪的比較快!
大家跟我的筆記都要加油唷~哈哈!

還有我很煩惱編輯學報告,
老師解釋的不太清楚害我不知如何是好勒?

半夜把邏輯童話重寫了一次,
因為之前那篇太不像是邏輯童話了,
我自己都找不到邏輯...。

不過重寫似乎也沒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