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娘親的新產品。
其實有兩條,
不過這條是我的所以我只拍這條。哈哈!

老媽真的很有趣!
有天回家就很開心的跟我說她創作的新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勒?
結果居然是圍巾...。

不過我很喜歡唷!
紫色系的呀~
我的最愛說~
還有可愛的蝴蝶結!
完全就是我頗愛的樣貌呢!

另一條老媽子自己收起來等冬天了,
沒辦法,誰讓圍巾太花俏,小妹不能圍去學校呢。




可~愛~的~蝴蝶結唷!!



不過我還是小小的想抱怨一下。

不是說要做新書包給我嗎?
怎麼都沒看到啦~~~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