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看皮克斯。

有一點糟糕...。
因為我回來之後的印象居然是排隊排隊排隊排隊...,無止盡的排隊...。
完全記不得我看到什麼了?!
真是糟糕啊~

不過那個模型轉轉轉視覺暫留真的很不錯耶!
還配合音樂,弄得跟嘉年華會一樣。
但是其實就是視覺暫留嘛!
跟翻書的連續動作的那種簡易動畫差不多,
只不過它是模型,它是3D立體。

看完之後覺得皮可斯的員工有點小可憐呢~
好多草圖都好漂亮!
都可以當藝術品展覽了。
而且他們好用心設計每一個部分喔!
很多草稿裡的配角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是誰?!




因為展場內禁止拍照,所以我只拍到這幾張。
粉彩版尼莫我超喜歡的!
趕快出個筆記本或拼圖讓我收藏啦!

出來的時候天花板上掛張天外奇蹟的紙片,
但似乎大家都只看到大眼仔及毛怪,
而忽略了可憐的爺爺跟逗趣的男孩。

------------------------------------------------------

晚上努力從北車奔向板橋,
因為爹娘說要去吃大餐,
大餐耶! 當然一定要跟到啊~

今日大餐主食:酸菜白肉鍋。
非常適合秋冬的食物呢!
我很喜歡火鍋唷!!



熱騰騰溫暖的感覺很棒吧!!

如果家聚去圍爐會怎麼樣勒?
好想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