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的照片上傳囉!!
請大家到相簿去看看吧~

另外,每一隊的對呼我都有錄到,
還有火舞,女舞跟合舞也有錄到,
不過,火舞跟合舞不是很清楚就是了。

有需要收藏的人請留下e-mail,
然後告訴我你要什麼?
謝謝大家!





接下來欣賞一下照片吧!

↑很辛苦的布幕準備工作。



↑前一天晚上我和雅婷匆匆趕出來的小隊旗。(我不是小隊輔唷~)




↑超大布幕,前面的幾個人是在排練嗎?
其實我是想將「萬惡金城」四個字完整的拍一下這樣...。




↑讓學弟妹需要低頭才能入場的歡迎橋。
喔~,都不知道手真的好酸...。




↑示愛。





↑鬧翻。





↑這是...?!
好八點檔喔~





↑小隊輔們。(十個好朋友?)





↑腳上提示超明顯的可秀!!





↑我們家很有趣的學弟。
他穿著這賭神的披風真的很逗趣!!
所以就拍下來了~
看看致婕還難得的願意露臉!
筠雅則是幫賭神增加說服力~哈哈!





↑我沒吃到任何一塊肉的烤肉場地...。



↑烤肉時我們三人的午餐...。




↑最後的小遊戲。


回憶完畢!
結束! 掰掰~


---------------------------------------------------------------------------



簡單的說,這次的宿營我身心俱疲。
身心都累了...
身體病了...
心倦了...
更看到了人性。

也徹底的發現到,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不適應團體生活。

也許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
但是互相責怪一點意義也沒有,
把氣氛弄糟,把心情搞壞,
事情解決了嗎?
沒有。

聽到很多抱怨。
有意義嗎?
沒有幫助的事情可以等到情緒過了或事情圓滿了再說,
把這時間拿去思考解決辦法不是更好?
算了! 我累了! 也不想再多說。

由這次的事件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做人處事跟心態。
還有兩年多,大家就互相擔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