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我現在就是這種感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以後預告片很好看就直接等待DVD出現。

至於是為什麼呢?
因為精彩的片段通通剪到預告片裡了!
而且有些比較重要的小鏡頭剪接調快變換之後,感覺就很不錯。

所以呢,我只是想說,我失望了...。

該出現的人都出現了,該有的重點也都演了。
卻有深深的空虛感。

怎麼說呢?
我想不起任何令我回味再三的片段。

雖然我喜歡的露娜跟妙麗出現了好幾回,但是有很多人物跟細節都不見了。

讓我來複習一下電影裡撥出的重點。
1.鄧不利多逝世。
應該算是第六集的重頭戲吧?!
可是一下子就解決了,不太能看出掙扎或其它的心理戲。

緊張感跟看小說時差得有點多。
那時看小說時很傷心的呢?!
但是為什麼電影讓人幾乎沒有傷心感...?!

2.分靈體。
史拉轟教授的記憶是重點。
雖然是因為喝了幸運水,所以理當要幸運的得到記憶,可是總覺得也太輕易太簡潔有力了吧?!
交代的頗清楚,但是會有不滿足感...。

當然其中也述說了史拉轟對湯姆曾經的信任、鄧不利多對哈利的信任與重視、史拉轟抉擇的內心掙扎糾葛...。

3.大家的愛情故事。
簡單的說,這集是愛情文藝片吧?!
比暮光之城更愛情耶!! 這是怎麼一回事? 重點錯誤囉~
完全充滿了吻戲呀這集!
榮恩  文妲、金妮  丁、金妮 哈利...,忘記榮恩跟妙麗有沒有?

真的是...,可以把要求他們親吻的金額換特效或更多人物出場嗎?
有很多次重要的場面沒演啊!
這樣看小說的人都會很失落耶!



本來是很期待某幾幕的,結果幾乎都失望了。
雖然伏筆有埋到,但是有點明顯...。
結束的也很錯愕,看完啦...這樣喔。
好像很無奈的感覺...。

雖然講是這樣講,但是第七集我還是會去看。
畢竟都看了那麼多年了,這可是童年記憶呀!
就讓童年完整一點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