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姿穎,
這個一天到晚待在台南很少回來又不連絡的孩子,
到板後約會去。

第一站居然是隨處可見的小七,
我說早上才睡,睡到中午,沒吃午餐,
會不會太誇張??
所以才會全身痠痛。

但我誠摯建議,
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另外玩耍的同時,
身體也是要顧好的。

接下來便是不斷的逛街與採買。

我在兩家格子舖都看見了OPI,
不過都是高貴版的,
還是網拍便宜又划算呀!!

也許是太久沒到板後,
也許是太久沒和朋友逛街,
覺得板後突然繁榮(?!)了起來。

而且,
不喜歡穿裙子的如我,
也因為氣候變遷溫室效應(就硬要牽拖),
而買了一件裙裙來搭配我之前秒殺的一件衣服。
那我上禮拜和爹娘與小妹在內湖買的可愛裙子要穿在哪呢?
就讓我在想想吧!
因為那件碰巧跟那件秒殺的衣服不搭調...。

意思是說,
短短兩星期,
我的衣櫃增加兩件裙子。

可見天氣多熱!!
熱到我都昏頭了!
怎麼會買下裙子呢?
也許是我轉性了吧?! 哈哈!
不過再怎樣也不可能會變得溫柔可人就是了。

話題回到購物,
光是閒逛個小小後站加上吃飯,
我就花了快1000元,
姿穎則是快2000元,
不斷地在跟小朋友說掰掰的兩個人...。

聊天聊了很多,
課業、日常和學弟妹,
真的不得不說,
世態炎涼環境變遷,
心態上面越差越大了吶!

懂不懂「尊重」和「人情世故」該怎麼寫? 該如何印在心上呢?

或許是年紀到了吧?
做什麼說什麼都可以感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