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家,
機場裡的早餐店。

我最近在新光三越的美食街也有看到,
原本以為是新加坡限定的說...。





甜滋滋的烤吐司,
裡面夾了超甜蜜蜜的餡料...。








熱水稍微燙過的半熟蛋。







我不敢吃啦!!!

討厭生蛋!!!







印度拉茶。






回家的飛機。





機上午餐。



















伴手禮。

好貴的價格!!!









新加坡朋友送我的禮物唷!




超可愛又貼心的!

所以我也有送我帶去的禮物給她們。

非常感謝喔~~~









此次新加坡遊記,
到此結束囉!

新加坡真是個悶熱的國家,
不如想像中的不有趣,
有很多意外的趣味之處,
銷費也是意外的高價!!

但整體而言我這五天過的頗愉快的,
也學到不少知識常識跟其妙之事,
算是一次收穫頗豐的旅行,
我想下次說不定可以去新加坡自由行,
將還未去過的地方玩個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