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小妹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
因為之前這部日劇我們可是每集必看呀!

↑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看板,還是我妹眼尖發現的。

非常熱血又感人的一部片。
看到最後真的好想要跟他們一起哭唷!
尤其是最後畢業典禮之後,
大家跟川藤告白(?!)的時候,真的是令人痛哭流涕呀!!
一個一個排隊點名告白的那段對話,很長,可是真的好感動喔!
(淚腺發達不好意思喔。)

背景音樂下得很不錯我覺得,
空白無配樂的重要鏡頭也給得剛剛好。

安仁屋哭的點也很可愛!
還沒投完最後一球就哭了。
是知道自己快贏了所以喜極而泣,
跟平常看到的勝利時刻才哭不大一樣。

球隊經理也拿到的球衣當紀念唷!
這算是一群大男孩的心意吧?

若菜真的好可憐。
每次上場都在重要時刻受傷,
手指頭骨折耶! 一定很痛...。

御子柴也很可憐,
為了保護學弟而受傷,
腳骨折,這部電影兩個傷兵都是骨折耶!!
所以好痛好催淚...。

但是赤星學弟是非常強的唷!
(目標是大聯盟呢!!比二子玉川的夢想甲子園遠很多唷!)
所以穩穩的代替隊長守住了二壘喔。
還提醒安仁屋被識破的重點,
其實是個可愛的好人呢!

好多可以用來狂哭的梗。
所以我(哭)看得好充實。

雖然劇中的台詞跟整體劇情很常見。
不過因為我個人認為處理的還不錯(因為我還是被感動了。),
所以推薦大家去看看囉!

看電視的時候就發現很多感動了,
電影更是不用說。
是我中毒太深嗎?
不過我已經因為日文的關係準備不計餘力的朝著日本文化邁進了耶!!
請期待吧~。



↑父女一起去看電影的票根。

我爹真的是超可愛的,
買票的時候,
店員說學生票要證件,
我爹就急忙的拿出了他的證件,
我趕快叫他放回去。
可愛的老爹,全票不需要看證件唷!

不過美麗華票價好貴,
學生票要270元,全票要290元。
完全不符合正常票價啊!!
但是座位很大很舒適倒是真的。

---------------------------------------------


↑09/11要上映的『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內容跟一公升的眼淚差不多感人。

我今天看電視時有看到真實的紀錄片,
也是超催淚的,根本就是要我一直哭啊~~~。

會放這個是因為我有兩張早場優待票喔!!
(就是就算看晚場也是用早場價格買票。)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到電影院去大哭一場看這部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