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篇了,
來說說在北海道五天所購買的東西們,
壓軸的是藥妝品唷!



↑冰瀑祭的紀念明信片,
很漂亮! 把整個冰瀑祭全景都放進去了!
有去過冰瀑祭,看到這張明信片就可以想起當時的景象。





↑生肖紀念御守。
跟普通的御守不太一樣,
是十二生肖的樣子,
我當然是買我的馬囉~





↑各種紀念品們。




↑在宮崎駿商品專賣店裡買的魔女宅急便自動鉛筆。
喜歡魔女宅急便,上面有黑貓圖案讓我很開心!
整枝的木頭質感優雅又有傳統鉛筆的感覺,我很喜歡!
放到現在我都還捨不得用呢。

回台灣之後有看到,
但台灣根本就是用日幣售價標價,超貴的!!




↑愛努部落木雕鑰匙圈。
仔細看看,青蛙和貓頭鷹裡面都還有刻一隻小貓頭鷹唷!!
很特別就買下了,
這家店的老闆超可愛!
有興趣知道的人可以去看遊記的部份,
我有詳細說明老闆多送我一隻的原因。





↑北見狐狸村的小狐貍鑰匙圈。
算是紀念性吧!
不過會在冬天掛上,
夏天看到會覺得很熱...。





↑送給外婆的狐狸祖孫。
超可愛的這組。





↑手工雕刻鑰匙圈。
想知道秘辛的人請見遊記,
這兩個真的超物超所值。





↑大概出國都會想收集各個國家的郵票跟明信片,
上面那兩個京都和北海道的紀念版郵票非常漂亮唷!!
破冰船的紀念郵票有點貴,
不過都來了,就買下囉~




↑最近極愛的艾麗絲系列盒玩一盒,
不是那隻粉紅微笑貓有點難過...。




↑壓軸的藥妝類。

修足時間、液體防水OK蹦、蚊子水、小花眼藥水、樂敦其它種類眼藥水...。
以上這些應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藥妝品。

洗面乳在我回國之後,發現居然台灣有賣!! 所以這也略過。

DHC台灣也有,
但在日本買價錢真的差滿多,
建議喜歡使用DHC產品的人們有機會到日本要買。

北海道限定護唇膏,
超推薦購買!!
前幾次用我其實覺得還好,
但使用久了之後真的發現它比較保水,
不會像有些很容易就讓嘴唇乾澀。

其實買了這麼多,
有很多都不是我自己的,
尤其是眼藥水,
我根本就是藥妝代買團嘛!!!



那麼日本北海道遊就到此結束囉!
有問題的人可以留言問我,
我會努力回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