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我不適合純愛電影...,
在片中完全找不到哭的點...。
是誰告訴我它很催淚的啊!!!
都準備好面紙要拭淚了但卻一滴眼淚也掉不出來,
真的是很失望呢~~~

另外我覺得就夢幻度而言,
它不是很夠夢幻,
畢竟劇中有現實的破產等等問題;
但就現實而言它也很不現實,
因為在加拿大的港口店家見到定情的漁船模型,
之後男主角又因此回來,兩人重逢,
說實在我覺得這個過於巧合...。

介於夢幻與現實間的純愛電影,
該怎麼說呢?
有點無法說服我的感覺,
當然還有小自私是因為我覺得女主角跟學長在一起比較幸福,呵呵。

還是電影美學看的《我的父親母親》比較催淚...,
這是說我比較能夠認同鄉下女孩的純愛式情節嗎? 哈哈。

總之是我小小默默的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