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的電影和小說我都看過,
小說是剛出版時看的,
電影是今天看的,
怎麼說呢?
小說和電影都有人不斷自說自話、自我說明的驚悚與緊張感。

電影讓整個事件又多了一種自在悠閒感,
就是那種無謂的樣子,
這個世界與我無關,
所以別人怎麼樣我都無所謂的感覺,
表面佯裝的快樂,
平靜無波下的殺氣騰騰
真的是這種感覺。




生不如死啊,被什麼事情逼瘋啊,這些事情,
電影裡面說得算是清清楚楚,
配樂是很輕鬆愉快的,
拍攝中的學生互動也是充滿歡笑,
受害者想要給凶手懲罰,法律上卻要保護兇手,
也許這就是法律吧!
要給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但死去的人呢? 誰給過她活著的機會?
因此那個老師說了謊,
用那個謊擾亂了凶手的生活,
接著發生更多的事件,
說是報復,但同時我想也折磨著那個老師自己。

全部的全部看來是個病態的鬧劇,
但誰會說這種事情不曾發生在社會上?!

心理扭曲問題,盲目崇拜,
不知道活著是為什麼? 要做什麼?
其實大家是真的都清清楚楚嗎?
說不明白只是假裝知道罷了。

給人的感覺不會很驚悚的一部電影,
但思考之後會覺得詭異到起雞皮疙瘩的一部片,
滿喜歡,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尤其是結尾不知該說是悲傷還是快樂的笑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