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的電影。

一場很有趣的旅行,
但我想我需要有很多的時間跟金錢才有辦法完成像這樣的旅行。

該說是尋找自我還是再愛的勇氣呢?
人的勇氣果然分成很多種,
有勇氣踏上旅程不表示有勇氣敞開心房,
外在改變不等於內在也改變了。

演出的是尋覓的過程,
不一定要拋下一切去旅行,
需要的是周遭的關懷跟自我尋求,
算是一部描述尋找自我的影片嗎?

裡頭的美食讓我肚子好餓好想吃。




主角吃著義大利麵,播放著夜之后的配樂,
感覺挺有趣,是憤怒跟快樂的兩極卻很合拍,
異常的符合心裡的敘述。

整部電影沒有很華麗,
也許有很多人不覺得有趣,
有很棒的景色,很好吃的美食,哲學般的字句,
還有宣揚偶爾該無所事事。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這樣玩過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