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KITTY系列面膜。
不過這個版本是雙提拉的,
就是掛在耳朵上,
提拉雙頰跟下巴(?)的面膜。

所以它還滿有提拉的感覺,
就是掛到耳朵上真的是緊緊的這樣,
但我覺得可能切割剪裁不太符合我的臉,
有些地方面膜布擠在一起,有些敷不到,
面膜紙的材質跟大臉KITTY版不太一樣,
就服貼和喜愛程度來說,
大臉KITTY大於提拉KITTY。

提拉系列有三種,
粉紅、白、紫,
紫色是美白,我沒有買。



背面的敷面膜教學跟大臉版一模一樣,
有點疑惑教學怎麼沒有教怎麼掛上耳朵,呵呵。

粉紅色這款很香,
說是櫻花但每一家的櫻花味都不一樣實在很難形容,
總之不是會令人不悅的香味。




這款也很香,正確來說是兩款差不多香...。

兩種敷起來感覺其實很像,
精華液不會太濃稠或太稀,
我覺得敷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但不會很刺激,
效果未知,但就敷面膜的感覺來說,
是如果它繼續買一送一我會再找人平分購買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