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芳園。
中環節志街2號,是個小攤販,旁邊有家大間的蘭芳園。



↑蘭芳園價目表。

很貴吧!!
我喝了絲襪奶茶凍飲,要價HK16,
換成新台幣是64元耶!
害我那時超猶豫的!!
幸好我有下定決心(?)買,
因為這一杯蘭芳園絲襪奶茶是我在香港喝到的最美味奶茶!!!
大力推薦它!!!!!
因為它最具有台灣的奶茶味道吧~
喝起來最習慣當然最好喝!

補充一下,聽說蘭芳園是絲襪奶茶創始店,
所以我才會特地挑選這個來喝。

那麼傳說中的奶茶是有多大杯呢? ↓

就是拿在我手上的這杯,
跟台灣的飲料們比起來,
這大概是小杯的大小吧!!
卻是超大杯的售價...。

所以說到吃還真的超想念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