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向上爬了。

路好長啊~




↑神社入口。


離所在地還有一段距離呢。





↑彷彿跟錯團的兩人。


一路聊八卦聊上山,
我都沒有參與到,好可惜喔...





↑蘋和卡通片裡出現的疊在一起的日本過年年糕。


蘋本來不想跟它拍照。





↑很漂亮吧!

雲霧瀰漫啊~





↑神社門口?!

那跳躍的感覺是...?




↑有從寺廟向外望之感。


清靜感?





↑古代遺跡的電影場景。


電影拍攝中...。




↑山下的小鎮。

小小繁榮的村落?




↑外拍中...。


要買衣服的去找馬睿蘋。



↑MV拍攝中...。

要找這兩個模特兒請聯絡我。哈哈!





↑壓制了山?!

改成摸到了山頂,

因為表情滿和樂開心的。







↑團體照。


其實我沒有去神社...。






↑七月吉日。

雅婷,上面真的不是刻告白唷!
要不然就剩七月可以告白了...。





↑看看我們走過多少路?

完全就是長到不像話嘛!!
我都很懷疑我剛剛經過這麼多路...。





↑推礦車廂團體照。



大家都累了想休息吃東西,
所以就窩在上面不想起來。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