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颱風天,又下大雨,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出發了!!

謝雅婷超早起的!
我看到簡訊時還昏昏沉沉的說...。

結果接到電話說永和下大雨,
一掛電話我家這邊也下雨了!
謝雅婷是雨天娃娃,把雨帶到我家~
(這是廣告詞?!)

不過還真的是很誇張!
265居然要等20分鐘才有車?
是發車有問題還是怎樣啊?!
害我又遲到了!
不知道本小姐出門時間都是故意算很準的嗎? 可惡!


↓前往蘇澳方向的火車。


北車的售票系統好有趣唷!
整個很電腦系統化,
不過只能收零錢這點希望可以改進。



↑這跑馬燈很捷運。

要出發囉!
我大概有5年以上沒坐過火車了,
我是台灣火車土包子




↑在火車上就是要拍照。



↑撮ります。




↑撮ります。



↑我是被夾起來了嗎??!!



我今天還真是一直被出奇不意的偷拍啊...?!





↑這是我偷偷拍的,火車上有賣魚小攤販?! 是因為往蘇澳方向嗎?


看到她們就讓我回想起之前去日本,
嵐山小火車上面也有突然出現的天狗先生
不過天狗先生比較活潑可愛,也沒有海洋的味道。哈哈!







↑到囉!到囉!



↑到站時的跑馬燈資訊。

好多我沒看過聽過的地名,
有人知道是哪裡嗎?

牡丹...? 不是花嗎?



↑固定站牌。

前後的小站其實滿近的耶!

而且兩個地名我都有聽過唷!
(很開心!)




↑車站出口。
要經過地下道才可以出站呢!
中英日三國語言唷!

還有好多日本人喔!!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