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偽國中生生活的歡樂結束。

雖然是很感傷的標題,
但是還是想從美味的麥當當早餐開始一天的活力。



台灣的麥當當有這麼有系統的包裝餐具醬料組嗎?

為什麼新加坡的一切感覺都很有系統???









我妹及大家的早餐餐點,
規定要點最貴的...。

但是我堅持因為我吃不完不要浪費...,
所以...,






這是我的,

火腿蛋堡加美祿,
大家都有美祿巧克力飲品啦!

聽說新加坡孩子的早餐一定要有這個美祿,
所以就連麥當當都入境隨俗了!
這跟日本的麥當當有爽健美茶有異曲同工之妙,
所謂入境隨俗的麥當當,
所以韓國有泡菜牛肉堡,
就是這麼一回事。

離題了...,
但是我也好希望台灣的麥當當有美祿。




熟悉的味道啊~

我想家了,
但想的是食物。












上午點心,
我只挑了我吃得下看起來最小份量的食物...。









中午午餐,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吃得比較多,
水果沙拉不錯吃,
但是天氣熱,
我不敢再去拿,
感覺都變熟水果了...。











離別大合照時間囉!!!



最右邊跟最左邊的兩個人,
其實是別班的同學,
既然來和照顧我的人聊天,
當然要順便認識囉! 呵呵!








小團體~








其實沒有全部都到齊的大合照。

其它請至相簿。







下午要繼續逛街玩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