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下午玩耍第一站是購物中心。






有沒有看了頭很昏?
所以我隨便晃一下什麼都沒買。

我注意的是其它的東西。








例如食物。

我就只買了食物。








似乎是叫娘惹糕???
吃起來很像台灣的菜燕,
不過是水果口味的菜燕。






我買了彩色的唷!

這是新加坡到處都有賣的甜點,
這家是我目前看到最便宜的價錢,
新加坡幣1元,
台幣23元,
我認為還可以。










接下來要搭一小段捷運,
前往聖淘沙。








團體票的正反面。




這是全票。



對不起我有物品拍照狂...。







捷運車廂也很漂亮!

也許是觀光捷運吧,
車廂數很少。






接下來是路途風景多連發,
請笑納。




所謂花園城市,
就是連橋上都要種花。









算是入口。







該怎麼說呢,
融合古典現代自然。








到站。










要先去魚尾獅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