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到新加坡之後,
幾乎是完全無法下嚥的一次晚餐。







餐廳其實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頗高級的樣子。









那麼,就開飯囉。


















菜色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只是咖哩的新加坡味我不習慣,
青菜吃起來瓜瓜的,
湯的鹹度一口就讓我喝完兩杯水,
還有...,
上面的倒數第二張照片那道,
裡面發現了蟲蟲一塊兒在裡頭,
只是這樣而已,
也許只是我不習慣...。
呵呵...。


也因此我吃很少,
逛完渡假村的超市後,
就去買了漢堡王作為消夜。




我和我妹的消夜,
在買的當下,
根本就是餓到發昏...。











一牛一魚。







加上家長會長所送的水果口味養樂多。





就是這樣的組合。

若是不吃這餐,
我到此就餓死了...。

這可是我出生以來,
吃過最美味最滿足的一次速食了。











用超市的購買品們作結。

裡面有很便宜且當地媽媽推薦的紅茶葉(紅色火車的那個),
不錯吃的薄荷糖,
可樂口味的條狀糖,
綜合口味大花生,
還有各種新加坡風味食品調理包,
我還特地問了當地媽媽,
她習慣買的肉骨茶調味包是哪一種呢,
買了她的超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