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拉碼頭。

我認為是不太適合孩子的地方,
尤其是夜晚,
到處都是酒吧,
所以在白天沒什麼有趣之處,
晚上,當然我們不會到那邊去。





那麼,就前進克拉碼頭酒吧的探索吧!!








克拉碼頭的克拉街。












走在克拉碼頭,
也許因為是白天的關係,
會有一種悠閒的感受。









很可愛的一家餐廳。





貓頭鷹超可愛!

我發現我很容易被可愛的貓頭鷹吸引...。
















酒吧。







店家幾乎都是獨棟,
因為建築物都只有一層或兩層。











看吧!

連 哈 根 達 斯 也是獨棟的,
那時好想吃喔!
不過這本來就貴,
在新加坡更貴...。











中華料理吧?!

不過它的豪華讓我只敢遠觀...。














這真是個見識海外夜生活之處啊~












這家酒吧很有名喔!!!
我記得電視介紹過,
旅遊書也都會寫到,
真的是很特殊的一家醫院酒吧呢。















最後要以奇怪廁所的畫像,



和這個,




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