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克拉碼頭坐船遊河順便閒晃囉!



雖然行程趕趕趕,
要遊河的船的搭乘時間也快來不及了!
但基於我的理念是看到了就要拍,
所以我還是在搭船之前的跑步過程中,
死命的狂拍。

這便是其中一張。

現在不拍,
難保要走的時候我不會忘記啊?!











首先迎接我們的克拉碼頭空調冷氣。

看清楚了嗎?
所謂的冷氣,
就是中間那七個洞唷!

因為有了它,
讓悶熱的克拉碼頭有些涼爽的感覺。













乘船處囉~

再等著船開。















船的旗子。













接下來就是河景囉!




河邊餐廳的座位。





沿河的購物中心。





電梯唷!

我覺得從外面看就好可怕啊~~








很像是歐洲的景色吧?!

而且有優哉的閒適感。







沿河的民房。

















這橋的建成時間是我出生那年喔~




























接下來要去克拉碼頭閒晃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