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華離開後,
就又進入了遊玩的行程,
雖然有點累,
但玩耍總令人興奮!
而且又是到風景很不錯的地方,
所以我是有點期待的。







國會大廈唷!

舊與新的並立呀!!
左邊的是舊的,
新的是像飛碟的那棟建築,
它正是商議國家大事的地方喔!!
















據說是新加坡最高的建築物們,
都是些銀行大廈。

果真的經濟掛帥的花園大城啊!!















遠方像城堡的建築物。

純白色的,很漂亮,
所以我拍下來了。

不過這種陰沉沉的天氣倒是讓它有種詭異感。













這幾天常常看見的大樹。

好像俗名叫砲彈樹吧?
是因為樹幹的形狀嗎?
我記得導遊有解釋,
只是我沒記得太清楚。







花很漂亮吧!
我覺得還滿美的。




















賣冰淇淋的小攤販。

在出國前就上網好好查過資料了,
這可是推薦呀!

新加坡幣一元一個,
大概是23元台幣,
我覺得還不錯!
終於讓我在公園大樹旁遇到了啊!!!












苺果口味的冰。

就很簡單的用兩片餅乾夾住方形的冰淇淋,
我覺得很好吃!
小妹吃的是薄荷口味,
也很美味!

它還有榴槤、玉米...等奧妙的口味喔!
當然也有香草或巧克力這種大眾化的口味。

導遊說啊,
其實這不是最傳統的吃法,
傳統的吃法外面夾的不是餅乾,
而是麵包,
所以只要吃ㄧ個這個冰淇淋,
其實就可以果腹,
因為麵包很大塊,
所以會很有飽足感。

不過現在賣傳統口味的人不多了啊!
說是我們能遇到這個小攤販已經是不錯的體驗了!

是啊!
我這五天行程確實只遇過這一攤...。
本來還想試試其它口味的說...。



















準備到克拉碼頭搭遊河船的路上,
遠遠的先看到了小型的魚尾獅像。













路上看見的濱海藝術中心。

好想進去參觀啊~
可惜沒有機會...。

據說新加坡法規規定,
進入像榴槤的濱海藝術中心不可以攜帶榴槤唷!
我覺得頗有趣的這條規定。















等會要搭的遊河船。

不過這似乎是花俏高級版的樣子呢!














前往魚尾獅公園囉~

要先去看看會噴水的魚尾獅。



















小魚尾獅。












無所不在的星巴克。










下篇就是克拉碼頭遊河閒晃與我的晚餐及宵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