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半年了啊~~~!!!
星期五被催促了日本遊記,
突然發現新加坡還沒打完...,
所以從新加坡開始補上吧~

日本北海道照片等考完試會整理完放上唷!
到時有需要原本大小檔案的人,
可以跟我說說看喔!
風景真的超~美的!!

再來進入新加坡的第三天,
我的假裝中學生之旅。





我的早餐。

嘗試了新加坡的口味的吐司,
塗一層奶油之後,
再灑上砂糖。

本以為會很甜,
但其實還好!
吐司也烤得恰到好處,
真的很不錯!







昏暗的早晨,
為了要趕上早上升旗,
我們大概四點半還五點就被叫起來,
結果...,
參觀的孩子們不用參加升旗...,
唉呀呀~
本來想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呢?!








迎接我們的表演。

小小的舞蹈。

個人覺得頗有趣。









接下來就都是學校的照片了,
玩遊戲交流時無法拍照...,
就用校舍代替囉~
















這是教室喔!
很大,
與台灣的擁擠小教室人多有不好移動的桌椅是不一樣的。

南華是中英雙語教學並重,
上課是全英文喔!
我上課的時候都感到有些吃力呢,
幸好大部分都還是聽了懂!
雖然偶爾出現專有名詞還是很疑惑?
問同學他們又都很努力思考要如何轉成中文?
真的是很有趣!











音樂教室的豎琴。

他們有豎琴社耶!!!
好~羨慕喔~







音樂課,
坐在地板上上課喔!
今天上的是在教堂唱的聖歌唷!

看到女孩們的頭髮了嗎?
他們可是有髮禁的。

不剪短髮,
就要把頭髮紮成兩束小麻花辮才行!

大家的麻花辮粗細長短都不同,
仔細觀察,會覺得很有趣!!








歷史課。

看看這上課方式,
這是大學吧?!

而且老師不斷的請大家思考,
動腦袋想想問題的答案,
沒有正確的,
但是老師會觀察大家的思考過程來給分跟評論,
這種方式,
就連我們的大學也很難做到。

學會動腦思考很重要。

這就是我們比不上別人的原因,
教育,真的影響深遠。










中間休息30分鐘的點心時間,
大概是在九點的時候。

可以到一樓的餐廳去買東西吃,
不過我們吃的是學校提供的食物。








禮堂。








在禮堂上課喔!
是那種類似要為學校的設施、同學的方便提出可確實實行的企劃案的課。

這種課台灣哪裡有啊?!

競爭力之差呀...唉~








他們班的課表。

有很多奇妙的課唷!
大家看看懂不懂他們到底上了些什麼吧!










一樓學生餐廳。

比我們學校的選擇還多呢...!!!







這是午餐。

因為上午九點才吃過點心,
中午又熱又飽,
根本就吃不下啊~












上課~
但我忘了這是什麼課?
是英文還是地理?
好像是地理的樣子???











這也是上課!

嗯。
這應該才是英文課!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還是這是分組活動思考的課呢?
好像提到了關於環保之類的問題...???













我和這兩天照顧我的孩子們。























下午要玩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