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德女王的原聲帶。

大推薦,
我覺得很好聽!!

這部歷史劇非常的好看!!

話說我明明從中間開始看,
但是卻因為劇情哭了好多次...。


結局毗曇死掉的時候,
根本就是狂哭啊~~~
哭到都快看不見畫面了...。


他要到女王面前的那一段,
我看三次哭三次...。

不過我說不定是特例啦...,
因為我很容易因為劇情之類的東西哭。

所以這部歷史劇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劇情頗有意義,
感情戲也很棒!!!

是大推薦唷~~~





原聲帶也很好聽!
收錄的幾乎都是用管弦樂團演奏的背景音樂,
讓這部歷史劇的場面感覺更加浩大,氣氛磅礡。

我很喜歡它的配樂,
該溫暖時溫暖,
該緊張時緊張,
該悲傷時悲傷,
曲子很棒!
所以效果很好。


不過原聲帶沒收錄男女主角演唱的歌...,
這點我覺得很難過。

李瑤媛的悲談和金南佶的不可以愛嗎?
可是劇中感情戲的延續跟對話耶!!!
居然不在原聲帶裡,
好難過...。




原聲帶很好聽喔!!!




大推薦善德女王。

大推薦毗曇!!!
(這句是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