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的是剛剛才知道的事情
玟文悲憤心痛...

大夜遲到快30分鐘
是不是太誇張!
就算跟女生不熟
是不是還是應該要道歉!?
為什麼只跟男生道歉 不用跟女生道歉
女人的情緒就不是情緒就對了啦!!
還是身為女生就活該要等你遲到?


如果你有資格氣別人罵別人遲到
那就麻煩你自己先做到好不好?
自己做不到的 就沒有資格沒有立場要求別人!

遲到時間誇張到人家女生的媽媽擔心受怕
一個人走在暗暗的巷子裡想來接自己的女兒
本身狀況就不太好了 還讓人家這樣
是不是該要有一句表示?
沒有! 什都沒有! 女生就不是人嗎?
害羞或討厭也不是這時候該表達的吧?!

女生明天要上課
還讓人家氣到半夜打電話來跟我說這件事
說明了她有多悲憤!!!

如果認為遲到沒有罪!
有罪的是態度!

如果今天道歉了!
人家就不會那麼生氣!
雖然還是會心疼自己的媽媽
但至少會比較樂觀...





今天有人來換錢
態度真的很差!
我很親切的問她 需要什麼嗎?
居然很兇的回我說
我要換錢啊!
口氣的態度都差到不行...
錢還用丟的!
我是店員 不是僕役 
拜託有一點尊重行不行?

換了錢也不用說謝謝!
還直接搶走我手上準備要交給她的錢
是這麼窮是不是?!

後來還有臉跟我換50元
錢依然用丟的
太太 妳手看起來明明很俐落呀!
是怎樣? 要換錢的時候 錢都會忽然自動重力加速度是不是?

態度真的超級差的!
要不是我在上班 我真的...

不斷想提醒大家
店員是人家請來做事結帳服務客人的
不是用來欺負羞辱發洩情緒的!
今天你怎樣對待別人
就算不是今世
總有一天 妳也會得到相同的屈辱作為妳自己行為的回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