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不怎麼樣的一天。

就只是迎接了表哥表姊表嫂等等之類的人物,
花了錢請他們吃一頓每年都固定要花費的午餐,
然後吵鬧一下午之後,
在傍晚混亂又髒亂的解散。

總之很無聊很不有趣...。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尊敬或敬佩長到三、四十歲了還不工作的男人。

這點真的很抱歉!


所以我跟我妹給他們小孩的紅包僅僅就是零錢們以及巧克力。

至少,巧克力孩子可以吃;
錢財嘛! 他們卻不一定花得到。



大概是這樣吧!


每年陪笑很累的一天。




加上今天我又遇上每月一次的肚子不舒服...。















不過明天就要出去玩囉!





高雄我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