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事情並不像笨蛋想的那麼簡單
一切的一切都是未完待續...
可不可以一次把事情講清
讓我一次完全釐清真相
完全的接受事實 承受一遍的打擊就好?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誇張?
我覺得被欺瞞 被試探 被設計 被利用
我知道這樣難過傷心並不值得
我當她是好朋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被姐妹暗著來的心情很不好受
可是也不要問我討不討厭她?
因為曾經好過
我沒辦法在討厭跟不討厭中間劃一道清楚的界線
說我要站在哪一邊

就像天文學家沒辦法再銀河系跟其他星系劃一條界線一樣
有些東西 當理性告訴我該在哪邊 感性卻堅持站在另一邊

未完的故事 正在慢慢的上演
跟不同人的對話 會有不同的驚爆點
拼圖一塊一塊的湊起來的時候
很想逃避一探她的全貌
如果冥冥之中 已經安排了結局
我可不可以先翻到結局一探究竟
看看到底我被騙了多少?
白痴的神經大條等級又提升的多少?


現在告訴我任何有關她的誇張行徑或我曾受困的騙局
我大概都能一一承受了吧?!
如果交朋友不是交心
只是利用友情 利用信任 利用一切手上的有效籌碼
這如果是一場棋局 我想 她大獲全勝!

眼淚是一種悲傷到底的力量-蘇童

那悲傷到底之後呢?
重新回到了值不值得?
回到了自己學不乖
還有什麼?

我不清楚我今後還會得到幾片消失的拼圖
但我想早點一窺全貌 至少讓我知曉 
我的友情對她來說 到底有多廉價?
又或者 她把這看成多有價值的籌碼?

傳說既然是傳說 沒有文字記載
沒有真實性 那就不必在意了
沒有必要試探之後知道沒有
還特地的特地 我承擔不起如此看重
既然在妳眼裡 友情是廉價的
 
繁文縟節我想就不必了
直接講明我還顯得自在愉快些
成語典上寫的 笑裡藏刀 口腹蜜劍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雖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但也沒必要把這句話發揮到極致吧?
現在還沒天誅地滅就已經眾怒人怨了!

如果我對自己說 友情對她來說
每一個 都是以欺騙為前提的感情
不知道可不可以說服我自己站在討厭的那一邊?

不想為了這種人哭泣
不想為了她落下滴滴珍珠
不值得這些浪費!

很不想講重話的
不過故事已經在進行
大家都在裡面嘛?
我想暫時碰不到碰不得了...
那就這樣吧!

故事是未完待續...
我卻想重寫鍥子
不要有許多跟她的情誼
我想事情會簡單的多 方便的多
壞事會少的多 好事會快樂點
大家的眼淚還會是珍貴的珍珠 而不是易碎的琉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