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沒辦法對傷心事說掰掰
卻被迫要對寒假說掰掰了...
順便也要對長壽店說掰掰了...
掰掰寒假 掰掰大家
我會想念的...

哈哈 對未完待續說掰掰太難
因為未完啊! 怎麼掰掰?
說不定結局太傻或太好猜
有一天會連結局都不想看
當做是借錯的一本商業小說 可以說掰掰
不過要專心開學 重選通識倒是真的
都沒有選到我喜歡的 我要重新啦!!

最後一天在那間上班[應該啦?!]
哈哈 大家都要想念我唷~

我要學習獨立
然後練習睿蘋說的10分鐘不說話考驗 哈哈...

要開學囉!
又要看到大家囉!
約會滿滿又要開始囉~
玩樂行程是不是又應該要重新延續下去勒?

寒假掰掰 我會想念的
一下的課程 我來囉!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