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令人感到愉快的標題。

因為我在正在偷懶發呆打網誌中。

雖然我還有兩個報告跟兩個考試,
不過很顯然的,
我只要撐過這些,
一切就海闊天空啦~

耶~普天同慶唷!!

明天考完就放假了,
但是星期四要趕編輯報告,
所謂雜誌成品啊~~~

那個什麼pdf.檔,
我可是跟它一點點也不熟說...,
正確來說是不認識。

但是還是要做啊!
有什麼辦法呢?

等等還要去看看到底有什麼課可以選?
這次的課表真的很糟糕耶!
明明就是大二編採優先的課程,
卻跟大二的必修衝堂,
那優先到底有什麼意義呀?!
真的是莫名奇妙。

選修跟必修衝,
選修也跟選修衝堂,
而且衝堂的更誇張!
就是擺明了不要讓你選嘛!!

奇怪又令人厭惡的排課法。
真的是爛透了!
害我好多東西都選不到。

而且好多有趣的課都排給一年級優先。

我們該優先的課跟必修衝堂,
沒有優先的課又排給一年級優先,
我真的不懂該如何選到基本的16學分耶!
是逼迫我們選外系的課嗎?

算了!
凡正連班導去反應過都沒用,
那就這樣吧~



等等打完要去跟神話報告先生奮鬥一陣子,
然後要跳到宋代,再跑到清朝,
最後要回到現代把媒介分析看完。

當然,這是指我沒有半途睡著的狀態。

說到媒介分析筆記,
真是份感動人心的筆記呀~
動用了好多人,
打了好多字,
總共有52頁耶!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哭了。

不過只能open半小時,
讓我有點小擔心。



好了。我要結束了。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