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瘋掉了我。

十個半小時坐在電腦前面,
就是為了完成編輯期末成品。

也許我不該選擇用排版軟體做吧?!
因為林鈺倍這個人就是個電腦白痴啊!!!
所以邊學邊摸索當然會很慢啊!

當資料不齊溝通有點難又找不到人的時候,
當然,速度就更加的拖延...,
因為我必須不斷的重新回前面補回資料、調整頁面排版,
還要順便看看找來的資料有沒有錯字...。

有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正在上班挑錯字呢!?

在做的東西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有點煩燥不開心,
因為我找不到人,
找到人之後,
資料不齊...又錯字頗多,
而且有點亂...。

果然是我太天真的以為,
以為每個人都會盡其所能的找到詳細,
而且都不用我再煩惱的資料。

再來,圖片不能用...,
畫質太差、檔有問題,
可是這不是找的人的錯,
只是照的人不好,
只好拜託別人重找重弄,
然後我再補資料、重排版面。

再不行就拜託我爸幫我想辦法拯救有問題的圖,
重找、重存、重排,
我終於了解排版的痛苦了...。

最後真的很累了,
其實很多東西有點亂排。

不過還是很努力的一頁一頁編頁碼,
然後想說要弄個兩頁看起來很活潑的目錄,
看來是沒有成功~哈哈!


最後的pdf.完稿檔,
我存了快20次,
因為對稿當中,
總會再一次出現錯字...。

完成的那一剎那,
我都快哭泣了...。


感謝爹爹教我indesign、幫我救圖。

感謝雅婷一直幫我重找圖跟資料,
還要聽我一直頗為煩燥的抱怨...。

感謝我的天真,
讓我又再一次學習到很多事情,
包括我學會了indesign。

我不是故意要煩燥,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有些人的事不關己或是馬馬虎虎。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團體合作。

也許我太喜歡相信大家都會盡力。


算了。

不管怎麼說,
東西都已經完成了。

內頁34頁,加上封面跟封底,
至少算是份完整的雜誌成品。

感謝雅婷的幫忙。
感謝雅婷容忍我的煩躁。
感謝可秀不在我煩躁時問我問題。




我終於完成囉!




總算是開始放寒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