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到王貫英去講故事。

昨天晚上其實沒什麼睡,
因為必須要把很奇怪的動物們的圖片全部都找出來。

好累~~~。

坐公車到了目的地之後,
還沿路問路人才順利到達王貫英,
它真是個隱密的圖書館啊!
因為有個提著菜的媽媽居然不知道它在哪...。

活動開始前,
我還努力的墊高我的腳寫黑板,
是不是人太矮真的不太適合當老師,
因為黑板這東西真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們在10:15開始。

首先是介紹動物,
發現小朋友都超強的!!
大家都很聽話,
都有舉手,
也都很踴躍的回答問題,
當然,我會特別注意到害羞的人,
不過叫了她都不說話害我有點困擾。

這段有點艱困跟無趣,
因為只是介紹動物嘛...。

唉~,我真是太失敗了!


第二步是說故事,
夾雜著問問題,
不過我們兩個好像配合不是很好...,
但是小朋友玩得開心就行了。

加了很多分,
他們就會很開心!

問問題過後,
就是壓軸的比手畫腳。

小孩子真的只要離開椅子,
就像脫離監獄一樣,
完全不受控制。

不過來王貫英的小孩們都還滿乖巧的,
喊一喊他們就安靜了,
我覺得還可以。

但是他們會比的動物真的有點少...,
因為叫大家上臺就害羞了嗎?
幸好後來莫名的high了起來,
大家都拼命的想上台表演,
最後複習時也非常熱絡!!

應該算成功吧?
就算繪本內容真的難懂的很奇怪!
但是他們玩得開心就行啦! 哈哈~


不過回家之後我真的感到很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