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迫在眉睫的事情
比方說星期四要交的現代詩一首
我還真是一點靈感都沒有
就算有也都不知道在哪被我遺忘了...
所以說 唉呀呀!
再沒有靈感我就完蛋了啊!!!

另外 文概跟寓言的報告相隔真是太近了!
現代主義真的好困難
這個世界充滿了後現代主義
現代主義勒? 我想已經快被遺棄了...
我找不到現代主義與文學相關書籍啦!
圖書館的書都亂放 我都找不到! 這點真的很糟糕唷!

韓非子 政治理論頗多的呀他!
借了一本好好研讀
寓言是吧! 我會努力的!
不過他的書有陳年的味道
不是很喜歡... 我喜歡新書...

回到重點
我的新詩我的新詩
怎麼辦啦?!
誰趕快提供我一些靈感吧!

補充一點
我的電腦它回來了可是不能上網
哈哈! 這又該怎麼辦勒?
我都要哭了啦! 
事情怎麼那麼多
多事之秋 [喔!不! 是〝春!?] 嘛?!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