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宕了半個學期的培訓營
我今天終於去上課了呀!
哈哈 整個就是拖超久的阿我!
新開卡的人好少
排隊嗶卡的人好多
天吶! 原來其實求上進的人也是很多的
但其中有多少是真心誠意要上課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一次上兩堂真的好累...
好想睡這件事也一直圍繞著我沒走遠
不過還真的頗有收穫頗有助益
相信我下一次我會有更加的狀態去學習
貴妃棗的故事我會記得
東西要有故事性是吧!?
哈 不過那故事不一定要是真的!
因為全世界都認識楊貴妃
但沒人能證明她愛不愛吃紅棗?!

30堂的初階我好像還要很久...
不過沒關係 因為這半年的東西離我比較遠
四月只有兩天有課是怎麼一回事?
那我要請假請假 然後延期
要不然四年我90堂課會上不完...
三四年級之後就要認真上囉!
時間比較多吸收也會比較快吧!
現在內外務繁忙呀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