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現在充滿了報告
清俊的韓非子現代主義
嘉瑜的李娃傳跟當前政經社會的行動劇專題
現代文學概論的專人個人報告 然後我課本還買不到...
新詩聽說要分組然後即席創作
喔 天吶! 我討厭即席...!!
敘事文還要交讀書筆記跟我們抽到的新聞敘事
這時候就要感謝上天讓我在上學期修到了報導文學
除此之外 還有一堆的考試等著我...!!
我深深的覺得我超級忙碌的呀我!
不過這樣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
例如好好分配時間之類的...

今天的合球
我真的超不敏捷的說...
在練習敏捷能力的時候
真的是超糟糕的!
哈哈 不過我想我來不及跳起來第二次搶球是因為
1.我太矮!
2.我反應太慢!
跟肌肉敏捷度一點兒關係都沒有啊!! 哈!
我今天練習投籃時超準的呀!
只有一球沒有進...
不過比賽的時候是怎樣? 都沒有進...
加上我又懶得搶球 因為身高差距啊...

大概就這樣吧! 我要去討論英文報告囉!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