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之後
我們又去了高雄
這次是兩天唷!
住我媽咪的國中同學家
她們家根本就是豪宅嘛!!
是透天厝耶! 四層樓!
充滿了五星級的設備...
真的很誇張...!

第一天
我們去西子灣
人超多的! 海很漂亮
夕陽也很美
可是因為風太大 雲太多
擋住了夕陽 淹沒了彩霞

中山大學
告訴我 
明明都是國立
校區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他們的宿舍在山腰上 離好遠...
如果忘記帶東西就完蛋了...
圖書館好大 我想要...

英國領事館
其實有點點小
都在賣東西 感覺還好...
可是在上面看海景真的很不錯!

六合夜市
人潮好多
不過食物很美味
我吃了過魚湯 烤鴨夾餅 愛玉冰 涼圓 芒果青
過魚湯超新鮮的!
烤鴨夾餅很好吃 我排了半個小時... 很值得
芒果青好酸... 加糖剛剛好!


第二天
我們去了夢時代
腳好酸 我好累...

晚上去吃海鮮唷!
好好吃~
不過餐廳在一個好偏僻的地方...

照片改天傳喔!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