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廟喔!
很想進去拜一下文昌帝君
不過它在整修...
它可是個古蹟唷!
是說 文昌帝君的本名是什麼? 有沒有人知道呀???





鹿港百年古蹟-龍山寺
它的匾額跟萬華龍山寺長得不一樣唷!
萬華龍山寺的匾額是直放的 它是橫放的
看起來真的歷史超悠久的...





模仿日本的祈福木牌
我發現鹿港的人都想讀高工耶!?
每個人都寫同一個學校
好像那邊只有那一間是不是?





日據時期到現在的石碑唷!
左邊還寫了一堆日文 我都看不懂...





龍山寺的藻井 
看起來非常古老 但很漂亮





暮鼓晨鐘的鐘樓
現在改成電動的了! 非常現代化的古蹟廟宇





這是鼓樓





據說花了上億元去建設的綠色車站-我的家鄉火車站-大林站





這是在去高雄西子灣的路上
爬滿了聖誕老人的建築物
猜猜看它是什麼建築勒?
它是人民保母工作的地方 也就是警察局!?
很特別吧?! 所以我才努力的搖下車窗把它拍下來





就算白天走在裡面 也可以很詭異的
觀光隧道
是連接西子灣跟中山大學的隧道
很想建議他們把它弄成藝廊 感覺應該會很不錯!





超大的中山大學
我內心深處默默的傷心了...
我親愛的學校 妳真的是太小一間了啦!!!





遠拍的英國領事館 
有沒有看到 樓梯上面充滿了人...





夕陽 天氣不好 所以都被雲給遮住了...





這是高捷 感覺其實差不多嘛!
但人好少 跟台北比起來...





這是夢時代 外面的建築很像鯨魚唷!
跟美麗華一樣的大摩天輪景點





摩天輪的近照 排隊的人超多的 而且票好貴...





很奸詐的摩天輪車廂 居然把圖案的正面藏在裡面...





透明的摩天輪車廂唷! 
小害羞... 有人在裡面我還偷偷拍...
喔~ 所以不可以穿裙子去搭乘唷! 超危險的!!
我一定不敢坐進去...
因為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不過感覺好好玩喔!
可以從腳下看見城市





巨大的open將!?





蛋型空間 其實是商場跟手扶梯





很像我在日本環球看到的頑皮豹商店櫥窗
不過大頑皮豹變成了大泰迪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