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之後還會沉浸其中的一場音樂會。

一開始NSO進場時,就感受到今天的樂團帶著興奮之情,
是因為是很有節奏的擊樂? 還是因為兩位帥哥呢? 呵呵

第一首剛開始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震撼,
感動的雞皮疙瘩出現在馬丁與馬努埃的鼓樂合奏的段落,
有種對抗的魅力感(?),真的非常棒!
第一回聽擊樂聽到起雞皮疙瘩,希望再多聽一點。



兩人的簽名。

曲目似乎有更改順序,將兩個打擊獨奏者的部分全都移到了上半場,
第一次聽擊樂起了感動雞皮疙瘩,
第一次因為擊樂演奏而目瞪口呆,
第一次知道木琴可以徒手敲擊出這麼柔和飽滿的聲音,
好多好多關於打擊我不知道的聲音,都在這裡聽見了。

中場休息時馬丁還演出了即興,真的很強!!!
打擊神童之稱為何而來這下清清楚楚!
樂段快結束時馬努埃也加入了獨奏,雖然沒有炫技或華麗的表演,但也很棒!

兩首擊樂協奏加上這段即興,這場音樂會非常值得。



馬丁的親筆簽名。

這次的曲目,說真的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是不好聽,而是氛圍我不喜歡。

像第一首,中間出現了讓我的心感覺被高高捏起,再放下的那種壓迫不適感;
最後一首,也讓我有種絢爛後的死亡的感覺,春之祭啊,少女跳舞至死的春之祭,
我實在無法衷心的感到歡樂,曲子讓我聯想到古代推少女到江河裡祭河神的行為。



馬努埃的親筆簽名。

音樂會後有簽名會,限額80名,我們是超額的人,
雖然如此,但他們還是答應要替沒拿到80張號碼牌的人簽名,讓人感到很開心很感激!
多出來的人當然無法要求合照,只能簽名,但還是很令人滿足,
畢竟對打擊的人來說,手是很重要的,而且隔天一早他們就要搭機回國,但他們卻願意留下來簽名。

最後依然拿到了馬丁和馬努埃的親筆簽名,
馬努埃還幫我畫了笑臉,我道謝,他還抬頭對我微笑
我會記住他本人與簽名的笑臉的

NSO和兩位打擊樂手真的很棒!
下回他們再來台灣,一定還要走進音樂廳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