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從電腦壞掉又回來之後
很不想打網誌
很不想寫東西
很不想念英文
很不想做很多事

尤其是需要用到電腦的事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碰電腦吧?!
從習慣每天碰電腦 
到漸漸習慣沒電腦
到現在一點都不想念電腦
啊... 我真是太糟糕了啊我!
這樣我就真的對電腦厭煩了呢?!
那我的報告作業怎麼辦勒?!
整個現在呈現一個對有關電腦的事情很怠惰的狀態...

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沒辦法達成三月份每天都要發新網誌的目標而怠惰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自己徬徨的怠惰的真正原因...
不過希望下個月可以每天發一篇新網誌呀!!
沒有有趣的事情怎麼辦勒?
講些廢話 然後發發牢騷之類的吧?? [這女人現在的網誌就是這樣了...]

還有啊! 網誌的樣式
怎麼都沒有新的我喜歡的勒?
偏偏我這個人又是個電腦大白痴
所以沒辦法自己弄...
真是感傷呀...

星期一的課真的很折磨人...
我好想睡覺
上課太無聊所以很累
就連筆記都沒辦法抄
因為我太笨找不到重點...
今天說要點名結果也沒點
害我期待落空真的很不喜歡...

順帶一提
我今天默默的去上班了...
因為有個人腸胃炎
所以我去幫忙
不過我居然忘了最重要我想要的報紙
誰施捨我一下?
今天的聯合報副刊 拜託...

因為我很怠惰
所以今天就這樣吧! 我想
很多事情都記不進我的腦袋...
它可能也怠惰了吧?! 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1990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